王治郅再遭球员顶撞!雷蒙上前抱怨被队友捂住嘴

韋人匕12-20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八一男篮客场93比106不敌上海男篮。

回顾整场比赛,八一队的表现其实相当出色,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只落后2分,但随着上海队在第三节逐渐拉开比分,八一男篮也失去了和对手掰手腕的机会。而且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一球员再一次和主教练王治郅发生了争执。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7分39秒,八一队落后11分,比赛进入暂停。电视转播镜头显示,两队球员刚回替补席,身穿训练服的八一队球员雷蒙,从替补席的远端就走到主教练王治郅身前,双手一摊大声抱怨,一旁的田宇翔左手把雷蒙推开,及时制止了这场争执。

王治郅也没有再理会雷蒙,转身拿起战术板准备给球员布置战术,但远端的雷蒙依然在大声抱怨,田宇翔和缪光旸再次把他拉开,随后缪光旸捂住了雷蒙的嘴,还对其进行了安抚,但从电视画面中可以看到,雷蒙嘴里仍然在说着什么,缪光耀赶紧抓住雷蒙的下巴,让他闭嘴。本场比赛,雷蒙登场23分钟,9投2中得到5分2篮板2助攻1抢断。

这不是八一男篮内部第一次出现将帅争执的情况。早在上个赛季,在39分惨败于福建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段的时候,许钟豪和王治郅出现了不和的一幕。

根据当时的电视转播画面,许钟豪上前向王治郅理论,言辞相当激烈,王治郅也在一直试图向许钟豪解释,这一幕让身旁的球员有些不知所措。事后,许钟豪表示自己没有顶撞王治郅,“当时大家都很急,打到这个份上憋了一肚子气,有个球没进,郅哥就叫了暂停,郅哥在喊'行不行,行的上!不行就下来!'大概是这个意思,我当时也是很激动,觉得怎么就不行了!我就对着他的方向大声回‘我打!怎么不行了!不换人!我打!'”

雷蒙这次为什么顶撞主教练,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情况。赛季至今,八一男篮只取得1场胜利,排名垫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