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伦克:阿尔特塔会帮助阿森纳重回胜利轨道

米斯塔12-20 2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出任球队主帅,签约3年半。官宣之后,小克伦克代表俱乐部董事会,通过官方通告表达了对于阿尔特塔的期待。

“我们很高兴能把阿尔特塔带回到阿森纳。他清楚我们的期待,我们的球迷对球队抱有很高的期许。阿尔特塔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领导球队回到应有的位置。”

“感谢永贝里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的工作,他帮助我们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阿尔特塔是出色的主帅人选,他会帮助阿森纳重回胜利轨道。”

而对于选择阿尔特塔的这一决定,阿森纳足球总监桑列伊表示,“我们列出了数个顶级教练人选,阿尔特塔是其中最合适的。阿尔特塔了解阿森纳,也清楚全世界阿森纳球迷的想法。我们希望他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好我们的阵容,让球队能在这个赛季重回正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