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策头筹 霍村替补造逆转 多特客负2轮1分

常山12-21 0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7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霍芬海姆,本周2轮仅得1分。阿什拉夫助攻格策首开纪录,斯科乌与小阿扎尔中楣。霍村替补前锋阿达米扬传射,克拉马里奇绝杀。

■ 德甲

霍芬海姆 1-2 多特蒙德

(79'阿达米扬、87'克拉马里奇/17'格策)

17' 小阿扎尔直传,阿什拉夫禁区右侧传中,格策5米外推射远角,鲁迪解围勾出,但球已过线,1比0。

26' 斯科乌30米外左脚任意球中楣。

39' 格策分球,小阿扎尔右侧禁区边缘劲射被鲍曼指尖一托中楣。

79' 卡德扎贝克右路传中,皮什切克中路铲球失误,洛卡迪亚后点5米外推射被比尔基封堵,阿达米扬推射得手,1比1。

87' 克拉马里奇分球,再接应阿达米扬左路传中,9米外顶进远角,VAR证实阿达米扬没有越位,2比1。

【数说】

【1】多特蒙德上次德甲客场领先遭逆转告负也是年度最后1场:2015年12月19日1比2负科隆。

霍芬海姆阵容(433):鲍曼/鲁迪,诺尔特韦特,许布纳, 斯科乌/萨马塞库(46'阿达米扬),格里利奇,盖格(65'洛卡迪亚)/克拉马里奇,贝布,鲍姆加特纳(78'卡德扎贝克)

多特蒙德阵容(343):比尔基/阿坎吉,胡梅尔斯(46'皮什切克),扎加杜/阿什拉夫,魏格尔,布兰特,舒尔茨/小阿扎尔(46'拉森),格策(85'帕科),桑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