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前不忘再甩一锅 蒙特拉:本队就这水平

鲁林12-21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4惨败罗马,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承认,他的帅位已经很危险了,但他也坚持说,对这支球队,他“只能做这么多了”。


自从4月10日回到佛罗伦萨执教以来,蒙塔拉已经在他的24场意甲联赛中输掉了13场。上轮出战国际米兰前,佛罗伦萨已四连败,再输就很可能立即下课,谁也没想到,补时弗拉霍维奇一脚爆射,绝平国际米兰,暂时挽救了蒙特拉。
然而该来的还是来了,本轮大比分惨败罗马,佛罗伦萨技术总监普拉德表示,“要找到一位合适的人选替代蒙特拉,非常不容易,但是耐心总有个限度。”
蒙特拉辩解说:“我看到佛罗伦萨一直前进的一面,一直到比赛的第三个进球为止,还有一点运气就可以扭转局面。球员们跑到了尽头,我们已经开始做得更好,但很快又丢了两球,面对具有这种经验和气质的对手时,他们会让你对这样的失败好受点。比分非常苛刻,但今晚我们确实在球场上看到了一些质的差异,差距非常明显,包括替补球员。每当我们似乎有点起色时,总是有球员受伤。显然,一些中场球员的身体水平也有所下降。”
蒙特拉下课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我知道你们会问我圣诞节后是否还在帅位,我不知道。如果俱乐部到目前为止没有做任何事情,那可能是因为他们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佛罗伦萨不应该呆在现在的位置上,我相信我们可以和这些球员做得更好,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遇到了或多或少的事情。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们也有一些强大的借口。如果俱乐部和球队对我有信心,我会感到非常自豪,但是我知道这个职业是什么样的,需要质量才能赢得比赛,而我们现在才有这么多。”
很显然蒙特拉也在甩锅,“我在八月份说过,你必须看一下球队,看看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才进过几个球,然后分析现实的期望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