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有扎尼奥洛!丰塞卡:佩莱格里尼踢得很聪明!

鲁林12-21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相比于惨败后下课已成定局的蒙特拉,大胜后的罗马主帅丰塞卡春风满面,他表示,球员们已经逐渐理解了控球踢法的重要性,并且盛赞23岁的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踢得非常聪明。


哲科、佩莱格里尼、扎尼奥洛以及科拉罗夫的任意球,为罗马4比1大胜佛罗伦萨奠定基础,“我必须说我对球队发挥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准备得很好,并且完全按照计划进行,这并不容易。佛罗伦萨在对阵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今天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罗马赛季有了明显起色,目前10胜5平2负,以35分稳守第4,抛离第5的卡利亚里6分,丰塞卡表示,“我只是期待下一场比赛,那始终是最重要的。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最终,我们仍然需要改进,学习和学习,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仍然觉得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球,因为有时我们会廉价地丢掉球。这支球队的发展是好的,球员们有信心,他们相信我们的想法,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于一支意大利球队来说,拥有很多控球权并不容易,但是球队逐渐意识到拥有控球权并打开传球通道的重要性。我们正在慢慢改变球员的心态。”
佩莱格里尼有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对于那些寻找一名攻击手的球队来说,这肯定是非常低的。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寻找正确的位置,正确的时间通过,并且善于选择正确的选择。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对于这么年轻的人。”
“我们必须保持平衡。仅仅因为我们现在处于第四位,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取得了任何成就或一切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我们还没到赛季的一半。”
一月转会窗口在下个月打开,罗马人会活跃吗?
“我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如果我们想引进一名球员改善阵容,他必须比我们目前拥有的水平更好,而这在赛季中期并不简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