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有天赋 但缺乏侵略性

达耶12-21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森纳前主帅埃梅里接受BBC采访时,解释自己执教枪手期间为何不重用队内顶薪球员厄齐尔。西班牙教头承认枪手10号有很高天赋,但要完全发挥出他的优点并非易事,实际上球风偏软的他很难符合埃梅里的战术要求,这是厄齐尔不受重用的主要原因。

埃梅里解释说:“我和厄齐尔有过很多交流,他是球队里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你能在比赛中发现梅苏特的闪光点:串联球队的进攻。但(前提是)我必需安排一些球员在他周围才能让他感到自如。球队(的防守)要变得牢固,逐步逐步,你要建立一支有侵略性、有强度,能实施压迫的球队,同时也要为梅苏特找到发挥的空间,毕竟他的天赋能为我们带来重要的帮助。”

“为了达到这些,我必需找到球员间适合的搭配,正确的战术。我曾经很有动力去寻找这样的解决方法。我想让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厄齐尔一起合作,发挥他们各自的特点。但有时候我不得不将他们中的一个排除出首发阵容。如果你能找到让厄齐尔与其他球员配合的方法,他会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有天赋,能让其他球友发挥更好,但当你需要进行有侵略性的压迫时,他在这方便的能力并不是最好的。”

埃梅里没能找到的答案,阿尔特塔能找到吗?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