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至少翻倍?篮网神射将在今夏被各队哄抢

白亼12-21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想要在这个联盟中找到一个适合球队体系,用得顺手的三分球投手对于现在的争冠球队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经理人认为,本赛季发挥出色的贝尔坦斯能够拿到1500万美元年薪的原因。除了拉脱维亚人之外,东部的另一个神射手也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就是篮网队的乔·哈里斯。

目前,28岁的哈里斯在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9分,每场比赛可以贡献2.8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6%。在欧文缺阵时间,哈里斯也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也可以成为一位稳定的第二火力点。欧文养伤期间,哈里斯可以在每36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7.9分。

这样高效的数据也证明了,如果你给予哈里斯更多的出手机会和球权,他可以高效地将其转化为得分。拥有出色的能力加持,再加上这个联盟现阶段对精英级投手的渴求,哈里斯的下一份合同将会相当丰厚。日前,ESPN著名记者扎克·洛维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就表示,现在拿着800万美元年薪的哈里斯,可以在今夏轻松得到一份年薪高达1600万美元的报价。

“下一笔合同里,哈里斯的合同至少也会翻倍,联盟里很多业内从业者都是这么认为的,哈里斯的能力很强,他是一个能力全面的球员,比赛风格强硬,也可以贡献高质量的防守。”根据Cleaning the Glass的数据统计,哈里斯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其三分球效率都可以高于全联盟90%的球员。另外,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以及欧文受伤期间,哈里斯也证明了,当球队缺少核心组织点的时候,自己也可以通过持球突击篮筐完成终结,其对抗的强硬程度令人称赞,这是雷迪克和科沃尔这样球员所不具备的。

不过,和贝尔坦斯的尴尬之处相同,这两位球员都很难成为球队的第二得分点,而薪金空间滞塞的争冠球队显然不会付出巨额薪水来得到哈里斯这样的球员,如果执意寻求高薪,哈里斯将很难留在篮网这样的球队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