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已是砧板上的鱼肉?湖人76人欲对米神展开争夺

白亼12-21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刺队以118比105击败了篮网。米尔斯无疑是球队的绝对英雄,他全场比赛在三分线外10投7中轰下27分,让丁威迪单场41分的表现变成空砍。在许多马刺球迷看来,虽然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是球队的绝对领袖,但是自GDP退役、莱昂纳德无情离队之后,米尔斯才是圣城精神的正统传承。

“我们所有人都很敬重米尔斯,他知道球队的文化也知道我们的特长,米尔斯所做的就是带领我们逐渐接受马刺的文化并且尽力激发出我们的潜能,”德里克·怀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我的成长而言,米尔斯真的非常重要,我觉得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他是个很棒的队友,永远支持你,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帮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

本赛季,马刺队决定将穆雷和怀特作为球队的核心后卫,米尔斯则将更多地承担起带领第二阵容得分的重任。“米尔斯是一位你能找到的最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就是球队文化的提现,”德罗赞说道:“能够拥有这样一位球员在身边,可以让你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会迷失。”

不过,在NBA的世界里,生意和利益永远高于一切。本赛季,马刺的表现非常低迷,在阿尔德里奇逐渐老去,德罗赞的续约合同尚未谈妥之际,球队也必须要为未来做些打算。而在各支争冠球队的眼中,米尔斯无疑是最具诱惑力的筹码。

根据The Athletic的76人随队记者里奇·霍夫曼的报道,费城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可以补强球队外线投射的球员。目前费城的阵容中并没有一个兼备出色组织能力和三分投射能力的二阵容核心后卫。在季后赛里,一旦西蒙斯下场休息,球队就不得不依赖哈里斯和理查德森来梳理进攻,效率也会大打折扣。从现在来看,想要让布朗在短暂的时间里去信任内托和伯克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此一来,米尔斯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同样看上米尔斯的似乎还有来自洛杉矶的湖人队。根据美国媒体Fadeawayworld的说法,一旦马刺队寻求重建,米尔斯一定会是前几个离队的球员。对于缺少稳定投手和后场进攻火力的湖人来说,米尔斯无疑令人心动。紫金军团很有可能用波普的短期合同、库克以及一个未来的二轮签来报价米尔斯。对于马刺来说,这笔交易将会在帮助球队清理空间的同时,得到未来的选秀资产。

湖人队方面,隆多因为伤病原因打打停停,此前被寄予厚望的库克如今也逐渐淡出轮换,卡鲁索表现亮眼但是二号位似乎才是最适合他的位置。本赛季,米尔斯场均代表马刺出战23.8分钟,场均可以命中2.3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4%。兼备组织、投射、经验和活力,米尔斯自然是目前湖人阵容的最好拼图。

在击败篮网之后,马刺队以1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位,距离季后赛不过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在进入季后赛机会尚存的情况下,球队尚且不会轻举妄动,不过到了2月份赛季过半之后,如果球队与前八的差距被逐渐拉开,他们也一定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寻求出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