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再发文致歉王治郅:不该对郅哥有不尊重的举动

季孟年12-21 1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昨天,八一队以93比106不敌上海队,遭遇13连败。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结果,可在比赛过程当中出现的一个小插曲,无疑引来了更多的关注。八一队球员雷蒙,在比赛的过程当中与主教练王治郅发生了口角。好在其他队员迅速劝说雷蒙,才没有让事态扩大。

比赛结束之后,雷蒙第一时间便发文向王治郅表达了歉意。而在今天,雷蒙又在社交媒体发文,再度表达对于主教练的歉意。

雷蒙写道:“经过一夜的反思,我觉得昨天的道歉表达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今天再郑重的道歉一次!我想再次向我的教练王治郅指导公开说一声对不起!昨天的比赛中由于我的冲动给球队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责。对于只赢了一场比赛的我们来说,每当看到有一丝赢球希望的时候,就像在黑暗的密室中见到了一丝光亮,迫切的想要抓住它。”

在这则长文当中,雷蒙透露了昨晚自己情绪失控的原因,他写道:“昨天的比赛我们太想赢了,队友的一次快攻传球失误让我有些着急,我和队友在场上发生了一些争执,郅哥把我换下去希望我冷静下来,可我和队友的争执,并没有停止。当时郅哥在让我不要再说话了,可我还是没能冷静下来。我当时的怒火确实不是冲郅哥,但无论如何,一切都是我的错。”

雷蒙还表示,他并没有丝毫对王治郅不敬的意思。当年刚刚来到八一的时候,便对这支球队,对这位前八一队的功勋球员敬重有加,如今依旧是如此。“还记得15岁进入八一队的时候,我在球馆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前辈们打下的那一面面记载着辉煌的冠军旗帜。郅哥在我心里一直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在职业成就上,我一生也难以望其项背。我无意对郅哥有任何不尊敬的行为,也不该对郅哥有任何不尊敬的举动。”他写道。

最后,雷蒙再度表达了对于王治郅的歉意。并且表示,会在接下来打出更好的表现,回报所有人的支持。“在这里,我诚恳的希望郅哥能够原谅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再次向我的教练王治郅指导说一声抱歉,也向所有支持八一的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会以此为戒,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跟教练和队友团结一心,不辜负大家对八一队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