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雷蒙,大郅原谅你了,球没原谅你

嘉华12-2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雷蒙道歉:没有骂王治郅,是骂失误球

在CBA第19轮的比赛中,八一男篮客场93-106输给上海遭遇13连败,雷蒙跟主教练王治郅发成了冲突,并爆了粗口,赛后雷蒙发文向王治郅道歉。对于自己爆粗口骂人,雷蒙解释是:“自己骂人肯定是不对的,但是骂人并不是对教练,而是对那个失误球。”

@0f-3av:雷蒙已经原谅大致了

@小乐微评:这就是军旅之中的球员吗,深深的为治军忧桑

@太原:你诡辩高手

@歪追的批判:需要敲打敲打这些年轻人,也算激励他们

@我是刘昀:大郅治他

@005sfL:我知道了,你把王治郅当成失误球了。

@馬龙白蘭度:郅哥这个称呼就能看出,平时也没有敬畏感!

@杉秋:大致原谅你了, 球没原谅你

@你还要啥自行车啊:看来雷蒙确实是原谅大郅了,才说出这么一番掏心窝子的话

@07rp4q:八一队那个许钟豪怎么没有看见了

马拉多纳:我被外星人绑架 13岁被老太夺走童贞

马拉多纳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如今老马似乎又High大了。老马宣称自己曾经被外星人绑架过,他还宣称自己13岁时被一名老太太夺走了童贞。

@撸迅:大罗一脸懵逼 我绑架你干嘛

@cliff呀:光喝酒不吃菜就容易这样

@气贯长虹N5YH:毒瘾发作了

@剑胆秦心:球王的真性情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即使是胡说八道

@棒打鸳鸯:定期刷存在感

@七生报国山口二矢:球王就这样不拘小节的瞎开玩笑,大家要懂得球王的一颗童心。

@05qbt1:这牛逼真吹的好

@天使亦恶魔:不错了 对得住传奇球星的传奇两字 娱乐大众也是一种能力!

@我压你媳妇头发了:净会污蔑肥罗

@安丘侦缉队贾队长:大罗:我们不是在一起喝了三天酒吗,你怎么能说我绑架你呢!

贺惯参观切尔西训练基地,与兰帕德合照

今日,上海上港的后卫贺惯在ins上晒出两张照片,他去往伦敦参观了切尔西俱乐部,并和兰帕德同框合影。

@在今田e:兴许还能赶得上周末对热刺,防住孙兴慜看好你。

@坏的刚刚好:兰:你就是传说中的漏王之王漏穿肠?

@ksir:官方:贺惯加盟切尔西,更多消息稍后带来。

@卡卡:官方:金信煜加盟切尔西。

@勿忘初心:你就是再牛逼,放在那里也就是一个会踢球的球迷。

@虎跃兔子:连握手都成新闻了,看看人家孙兴慜,都成切尔西最大敌人了。

@莫拉头:麻蛋,希望不是来奶我车,防线最近很不稳啊。

@诺伯特:中国特里拜会原装兰帕德。

@小黑蛋子:对比两个人的腿,差距就出来了。

@上引水产:希望上港成人之美,让他留在切尔西。

惨遭骑扣,拉夫调侃“差点退役

骑士队今天主场114比107战胜灰熊,比赛中最富戏剧性的一幕是,灰熊队后卫贾·莫兰特骑扣拉夫的瞬间,可惜1.91米的莫兰特飞得还不够高,扣篮失败。赛后,拉夫在社交媒体调侃道:“莫兰特的这记扣篮差点终结了我的职业生涯。这孩子太特别了。”

@还想被帽吗:乐福:扣进了,劳资可能要退役了,太特么丢人了。

@一生只服火箭:拉夫:还好不是伊巴卡!不然我这帅脸咋整

@Magic:这球要是扣进了,能吹一辈子。

@天黑黑的锅:还好扣的是乐福,要是扣的是格林,后果不堪设想。

@黑曼巴今何在:好有基情的动图。

@妖蛾子:拉夫:那一瞬间我都在考虑骑士会不会退役我的球衣了。

@张小辉的辉:可惜了! 如果扣进绝对能排进NBA历史最佳扣篮前三!

@Blue-6:这随时随地起飞的劲儿,确实很变态。

国米官方祝张康阳主席28岁生日快乐

张康阳28岁生日,国米官网写道:这是张康阳先生成为国米主席后,与俱乐部共度的第二个生日。他带领我们走上了重要的旅程,他有三点关键的原则:勇气、雄心和勤奋。我们在朝着既定目标前行,俱乐部在成长,无论场上场下,我们都将赢得胜利。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俱乐部和国米大家庭都给主席送上祝福。#ForzaInter forever!

@驱散阴霾天:28岁就玩真实FIFA了。 我们在宿舍操控你的球队呢,准备把你和教练组一起炒了。

@8848铁合金:投胎技术梅西级别。

@灰太蓝:别人的28岁豪门主席,我的28岁,部门主力……

@8D8M81H7J:很巧,今天也是我生日,大家祝贺我一下吧。

@Sennet囧囧:条条大道通罗马,然而有些人出生就在罗马。

@吖头宥妳⑨恏:成功的90后。

@汗牛充栋:看到大潘年轻时候的影子。

@阳羊羊:我仅代表江苏苏宁易购岗亭全体保安祝少爷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刘明山a:人各安天命不要去比,这个世界最没有可比性的就是人与人之间比较,个体差异保持个体独立,你就是你,过好自己每一天最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