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贝里:阿森纳希望我留下 明天将与阿尔特塔会面

常山12-21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新帅安切洛蒂与阿尔特塔的注视下,埃弗顿与阿森纳互交白卷,邓肯·弗格森与永贝里算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两人在赛后均表示,将与新主帅会面商谈。

永贝里说:“我非常高兴。我们有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因为我想要能量,我想给他们机会。我们控球和进球机会都占优,你可以看到埃弗顿变得疲惫和沮丧。我曾经以为,凭着这些机会,我们可以赢得比赛。但是我喜欢我们看到的斗志,这就是你在英超所需要的。我想看到那些愿意为球队奔跑和战斗的人,我们不能仅凭们的名字。我们必须战斗,去做脏事。”

尽管有报道称马尔默邀请永贝里执教,但永贝里表示:“俱乐部告诉我,他们希望我留下来。我明天会和阿尔特塔会面,希望这是一次很好的会面。”

后卫钱伯斯说:“在这样的客场不失球从来都不容易。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但还有其他事情需要努力。阿尔特塔希望我们勇敢,承担责任,为彼此努力踢球。我们将在本周训练中努力践行他的哲学。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在50/50的对决中拼杀。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很努力,所以我很高兴今天能为零封做出贡献。我们团队很有前途,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在今天的表现基础上再接再厉。”

邓肯·弗格森代理埃弗顿3场不败,“我们想要3分,虽然没有如愿,但我们表现太棒了。我不能对球员再要求更多,我觉得他们太棒了。这场比赛有点支离破碎,周三之后我们有点疲劳,但我们奋力拼搏,拿到了1分,没有失球。”

关于安切洛蒂的上任,邓肯·弗格森说:“对于俱乐部来说,有这样血统的人来到埃弗顿是很棒的。我还没有和他谈过,但我希望今晚能与他喝几杯红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