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谁说我们打不过强队?特奥缺席不要紧

彭雷12-21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彭雷

120周年大庆无法击败萨索洛,AC米兰的反弹势头遇阻,本轮又要挑战“真蓝黑”亚特兰大,要知道,AC米兰本赛季对所有强队不胜,也就逼平了那不勒斯,对其他传统强队全败呢。皮奥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现在不会考虑假期的事情,我们最近成绩不错,但明天的对手非常强大,尤其是进攻火力上,很多球员都可以进球。我们打不过强队?我记忆中,除了对罗马的比赛我们没有出色的发挥,其他无论对拉齐奥还是尤文以及那不勒斯,都和对手势均力敌。”其实还有个数据可以小小帮助米兰增加信心,加斯佩里尼执教亚特兰大期间,主场对米兰2平1负无一胜绩。

但对米兰不利的消息是,本场特奥·费尔南德斯和帕奎塔禁赛,尤其是前者,已然成为米兰进攻的边路大腿,4个进球与皮亚特克并列射手王,上轮对萨索洛其实还有个进球被VAR取消。对于核心球员的缺阵,皮奥利评价说,“我们确实不会找到另一个边后卫像特奥那样进攻,但我需要考虑的是整支球队的平衡,而且特奥损失的进攻力我们会在其他位置找回来。”

说到进攻火力,米兰现在中锋哑火是最大问题,皮亚特克迟迟无法连续进球,莱昂上轮替补登场记击中两次立柱,两人可以一起出场么?“他们应该不会一起出场,他们特点并不相同,我需要禁区内有足够震撼力时就会用皮亚特克,如果我需要更多的移动能力,我会考虑莱昂。整体上来说,我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太多改变,但比赛过程中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首发阵容我已经决定了,但我会明天早上再告诉球员们。其实我们正在打造自己的风格,也正在展现出球队的质量。亚特兰大很强,但我依然想要3分。”

凯西也是焦点人物,毕竟对手是昔日母队,而凯西最近表现确实让人有些尴尬,“凯西的身体素质无人可比,我们所有人都一样,必须要强硬起来,否则就会被亚特兰大打趴下。凯西可以防住戈麦斯?我不这样认为,凯西的任务不全是防守,戈麦斯也经常去禁区,所以其他队友会负责他的。”

说到防守,本场可能有新人亮相,那就是卡尔达拉,也是从亚特兰大走出来的新星,可惜在米兰长期受伤。不过穆萨基奥状态确实一般,盯人、正面拦截、回追都有问题,这一侧确实容易被戈麦斯利用,所以卡尔达拉如果身体状态出色,完全有可能上去针对老队友们。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甚至夏季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加比亚也有机会亮相,总之,穆萨基奥确实有些让人失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