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亲承回归国安:明年1月4日参加冬训履行合同

周佳骅12-22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霍纳坦·比埃拉的去留问题,终于有了明确定论!西乙第21轮,拉斯帕尔马斯在主场以1-1战平巴列卡诺,比埃拉首发登场,并在赛后告别主场球迷:“结果有些遗憾,我没有把球队带进升级区。为了留下我,主席已经竭尽全力,但我要继续履行和北京国安的合约。明年的1月4日,我要前往阿利坎特参加冬训。”

今年夏天,比埃拉租借加盟拉斯帕尔马斯,合约为期半年。在13场西乙联赛中,他斩获10粒进球和2次助攻,带领拉斯帕尔马斯从积分榜下游,直接升至第7位,距离升级附加赛仅有一步之遥(前2名直通西甲,第3名到第6名参加升级附加赛)。

为了重返西甲,主席米格尔·拉米雷斯和主帅佩佩·梅尔都想留下比埃拉,可同样需要用人的北京国安,没有答应对方的续租要求。对此,比埃拉并无怨言:“主席已经尽了一切可能,但这事非常复杂。我必须要完成和北京国安的合同。在此之前,国安其实可以拒绝我的外租请求,但他们愿意给我机会,我表示非常感激。我还有2年合同,我接下来要参加冬训。”

很显然,比埃拉难以割舍拉斯帕尔马斯的一切:“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这是一个很好的集体,当我来到这里时,满是欢声笑语,可最终,我却要带着伤感离开。这段时间,我为球队进了不少球,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非常感谢球迷、队友和俱乐部主席,我能说的,也只有感谢。”

在告别球迷时,比埃拉也透露了接下来的计划:“这是我在拉斯帕尔马斯的最后1场比赛,明年的1月4日,我要前往阿利坎特参加冬训。凡事,都有开头和结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