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三四名】爱德华多传射 希拉尔点球失利

章鱼哥12-22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9世俱杯三四名决赛进行,亚冠冠军阿尔希拉尔对阵墨西哥球队蒙特雷。最终经过90分钟与加时赛的激战,双方战成2比2平。随后加时赛双方未能改写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希拉尔球员射失两粒点球,最终蒙特雷4比3取胜,以总比分6比5夺得本届世俱杯的季军。

上半场比赛,阿尔希拉尔占据了一定优势。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亚冠冠军取得领先!卡洛斯·爱德华多接沙赫拉尼助攻打入一球!1比0!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阿尔图罗·冈萨雷斯接乌雷塔维斯卡亚传球打入一球,1比1!蒙特雷扳平比分!5分钟后,梅萨接萨尔迪瓦再入一球,2比1!蒙特雷反超比分!第66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助攻球队头号射手戈米打入一球,2比2!阿尔希拉尔扳平比分!

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加时赛双方同样颗粒无收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蒙特雷门将卡德纳斯先后扑出卡洛斯·爱德华多与穆罕默德·卡努两粒进球,尽管蒙特雷的巴斯克斯同样射失点球,但蒙特雷依然在点球大战中4比3取胜。最终蒙特雷6-5取胜,获得本次世俱杯季军,阿尔希拉尔遗憾获得第四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