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比埃拉确认回归 加纳利修炼成西乙王者

陈冷12-22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超级小魔仙要回来了!12月22日凌晨,西乙联赛拉斯帕尔马斯主场1比1战平巴列卡诺。赛后,比埃拉在个人社交平台确认,自己将结束租借,重返北京中赫国安。在被御林军外租这段时间,比埃拉在13场比赛中打入10球,并送出2次助攻。

今年7月17日,比埃拉在国安与人和肋骨骨折,便自此暂时离开国安。然而被国安外租到西乙拉斯帕尔马斯后,比埃拉便突然来了状态。在来到拉斯帕尔马斯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比埃拉就在拉队与阿尔巴赛特的比赛中砍下了两球一助攻,帮助球队3比2取胜。

西乙第13轮,拉斯帕尔马斯主场1比3负于富恩拉布拉达的比赛中,比埃拉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让对方门将目瞪口呆。在重返西班牙之后,比埃拉这位“超级小魔仙”的任意球绝技得到了充分展示。在被外租到西乙的前7场比赛中攻入了5球外加2次助攻,这5粒进球中有3球都源自任意球直接破门。让国安球迷异常窝火的是,从比埃拉在京城德比中骨折,到他在西乙中破门,时间不超过3个月。

不过被租借到西乙伊始大放异彩后,比埃拉收到了腿部肌肉伤病的影响。在伤愈复出之后,比埃拉重拾凶猛状态,用7粒进球帮助拉斯帕尔马斯战绩不断提升,

在拉队与皇家奥维耶多的比赛中,再度为拉队送出梅开二度的比埃拉,送出了一脚无解任意球破门,在比赛中被换下场时,看台上的球迷还起立为比埃拉鼓掌点赞。

在西乙第19轮,在拉斯帕尔马斯3比1力克努曼西亚的比赛中,比埃拉又一次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豪取三连胜。在加纳利的拉斯帕尔马斯,比埃拉再一次成为这里的王者。

看到比埃拉在西乙有限时间中的惊艳发挥,外界也不禁为国安在今夏舍弃比埃拉的做法感觉到不解和惋惜。如今比埃拉重返国安,推崇边中结合进攻的热内西奥,是否能让比埃拉的助攻和破门能力得到延续或提升?

当然,拥有了比埃拉和奥古斯托两大中场大将的国安,在来年会选择怎样的外籍前锋与其配搭,也是摆在国安高层面前的一道难题。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