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国米都复苏了,米兰却还在摆烂

嘉华12-22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米兰崩盘,平队史最差输球纪录

意甲第17轮,AC米兰客场0比5不敌亚特兰大,这是米兰队史第4次在意甲联赛净负5球,同时净负5球也是米兰队史在意甲联赛最差纪录。同时这也是米兰自1998年0比5输给罗马以来的最惨痛失利。

@夜郎国女王:欧冠16强打个意甲保级队还不是手到擒来?

@夜风来喜:脸都不要了。快点卖给大金主,让我米重振雄风!

@书包大哥:国米都复苏了,米兰还在摆烂。

@miler:真蓝黑打入欧冠十六强,我毛是特意来给壮行的。

@东想西想就老了:还在踢过时的足球,毫无冲击力,毫无血性。

@阿巴彦道尔吉:米兰球迷不是一般人能当的,我周围有好多粉转路的。再过几年,我们就要自己给开瓶好酒,敬自己这么稀有……

@波波不吐槽:只剩一声叹息。米兰魂兮归来,早日恢复荣光,米兰加油!

中超新政草案:全队内援人均工资不超500万

网传中超新政草案,在顶薪限制方面,继续延续此前税前1000万/1200万的政策不变,此外增加了一条更为关键的限制,一线队全体内援薪资平均水平不得超过500万元。

@区学灵:国内的30万也同样踢,因为他们去别的联赛没人要。

@8464:说白了就是逼有实力的留洋踢球,想拿高薪可以,别在国内踢。

@保罗特里:可以啊,人均工资,本事大的拿2000万都可以,没本事的100万都够呛,挺合理的啊,淘汰高薪低能,不明白为啥要喷。

@farm:建议工资浮动制,和国家队成绩挂钩。

@黑界:这下更没人送孩子踢球了,还踢个毛。

@stwen:找几个老球员挂名领1元年薪。

@SC小黑:球队年薪这个东西是按市场定价,问题是中超球队都是亏损的,打肿脸充胖子。

@Toube:他们不踢球打工能30万比比皆是?说的钱从天上掉下来一样。

@想瘦人生ING:国企不看效益。

利物浦夺冠奖金已经够买南野拓实?!


据《镜报》消息,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之外的奖金营收达到了2400万镑,分别是上赛季欧冠夺冠奖金1600万镑+欧洲超级杯400万镑+世俱杯400万镑。此前红军支付725万镑的违约金签下南野拓实,而俱乐部今年在欧超杯+世俱杯的夺冠奖金(总和800万镑)已足以抵消这笔引援支出。

@抬走这辆破大巴:南野拓实:我是你们充话费送的?

@单身的小鱼:利物浦都穷成这样了?为了买个球员只能拼命夺冠赚钱。

@独爱Melo:用奖金去买刮刮乐,刮到赚了,刮不到也不怎么亏,这笔买卖很划算。

@青春残酷物语:这不还多出75万镑么,够支付饮水机管理员,我报个名,万一抽中。

@yxi123:不是,是大家一起充话费抽中你的。

@1749678743:利物浦老板:不不不,我只是不想出手,出手就是一波大的,出手就是最低要用10年的。

@随意就好:南野哭了,利物浦为了得到我,不辞劳苦来回万里奔波打比赛筹钱,太感动了。

科比给女儿现场讲解战术

22日,篮网主场逆转老鹰的比赛中,湖人名宿科比带二女儿Gianna来到现场观战,他们坐在篮网替补席旁边,比赛中,科比还专门给二女儿讲解战术。

@烽火三月49935:他女儿嘟嘴那一下和科比超级像。

@6454638978:火花名宿。

@壬坙壊小孩:感觉老二长开变漂亮了。

@超萌小狮子:那么多情人,都不说帮忙生个儿子,跟魔兽比差远了。

@江海洋abc02:科比,在这方面要虚心向魔兽学,儿子就一大堆啦。

@这智商绝了:生不出儿子怪女人?科比的性格注定不会有儿子的!

@随便吧123987:科比:三人包夹那叫大空位,四人包夹可以选择一个高难度投篮,5人的话抱住球造他们犯规。

柯洁讽王思聪被限制消费:投资围棋 这不算高消费


近日,柯洁再次登上《吐槽大会》,在节目中,他不仅吐槽自己的收入不如电竞选手,还暗讽王思聪被限制消费。

@笑看苍天饶过谁:围棋和电竞本质是相同的,都是精神娱乐。包括所有体育运动,本质都是一样的。

@0gnifa:虽说有点开校长玩笑,主要还是想表述围棋不够受重视吧。

@0geI5g:虚竹就因为下围棋得到逍遥子真传。

@厦门:AI能玩团队竞技的项目吗?

@联想Z5 :让王思聪投资围棋,能给投资人带来什么回报。

@079JyX:把钱送给柯也不属高消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