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赛羽生结弦失误不断无缘冠军 自认表现不佳

海根12-22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2月22日,尽管在短节目结束后建立起5分的优势,但两届冬奥冠军羽生结弦还是因为在自由滑中多次出现失误,与全日锦标赛男子单人冠军失之交臂。宇野昌磨以总成绩290.57分达成赛事四连冠,他也直接获得了代表日本出战明年3月世锦赛的资格。

在20日进行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羽生结弦以110.72分位居第一,宇野昌磨得到105.71分排在第二。自由滑中,宇野昌磨得到184.86分,总成绩来到290.57分,而最后出场的羽生结弦在开场的后外结环四周跳就落冰不稳,最后一个跳跃动作阿克塞尔三周跳摔倒在地,最终仅得到172.05分,总成绩282.77分排名第二。

“有点难以置信,”宇野昌磨在赛后说到,“我觉得包括自己和羽生结弦在内的的所有选手都还可以发挥得更好,不过还是很高兴能够夺冠。”在自动获得代表日本参加2020世锦赛的资格后,宇野昌磨表示自己将会努力训练,期待世锦赛的发挥。

本场比赛明显不在状态的羽生结弦表示自己已经尽力,“我的表现不够好,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