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迪巴拉破门难救主 10人尤文1比3拉齐奥

李辉12-23 0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3日,意大利超级杯在沙特利雅得体育场进行,比赛第16分钟,阿尔贝托接到米林科维奇的传球推射破门,拉齐奥1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C罗远射造成斯特拉科沙脱手,迪巴拉补射破门,易边再战第73分钟,卢利奇禁区内凌空抽射再度超出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本坦库尔染红,卡塔尔迪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拉齐奥3比1击败尤文图斯,获得冠军。

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图斯1-3拉齐奥

45’迪巴拉/16’阿尔贝托、73’卢利奇、90+4’卡塔尔迪

16’卢利奇禁区左侧闪开空间后传中,后点米林科维奇得球后回做,阿尔贝托跟上推射破门。尤文0-1

45’C罗禁区外闪开角度后劲射制造斯特拉科沙脱手,迪巴拉门前补射破门。尤文1-1

73’拉扎里前场右路传中,帕罗洛头球后蹭,后点卢利奇凌空抽射破门。尤文1-2

90+4’本坦库尔禁区前沿铲倒帕罗洛,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卡塔尔迪主罚任意球破门。尤文1-3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54’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28-德米拉尔、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5’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21-伊瓜因(65’8-拉姆塞)、7-C罗

拉齐奥出场阵容: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26-拉杜;29-拉扎里、21-米林科维奇、6-卢卡斯-雷瓦(64’32-卡塔尔迪)、10-路易斯-阿尔贝托(65’16-帕罗洛)、19-卢利奇;11-华金-科雷亚、17-因莫比莱(81’20-凯塞多)

【数说】

【3】尤文图斯本赛季3场比赛至少丢3球,2场面对的是拉齐奥。

【2】卢利奇成为拉齐奥队史第二位在意大利杯决赛和意大利超级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上一位是内德维德。

【4】迪巴拉在意大利超级杯上打入第4球,成为该项赛事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越了皮耶罗、舍甫琴科、特维斯(3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