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也要告别俄城?曝亚当斯或在截止日前被交易

陆离12-23 0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失去了韦少和乔治的雷霆队本赛季处于重建状态,因此尽管目前他们凭借持续不断地胜利“高居”西部第七位,但关于这支球队的交易传闻始终不曾停歇。

在交易市场大门正式开启后,NBA仍然没有诞生任何一笔交易,然而雷霆队有望打破联盟这样有些平淡的现象,据The Athletic记者Chris Kirschner报道,老鹰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

2013年选秀大会,亚当斯在首轮第25顺位被雷霆队选中,他也是现役雷霆队在球队效力时间最久的球员,但随着韦少的离队,亚当斯在球队的价值也正在下降,最重要的是,亚当斯的薪水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着雷霆未来的建设。

雷霆可能交易亚当斯

本赛季,亚当斯的年薪达到2584万美元,下赛季他将成为到期合同,年薪高达2700万美元,这样的年薪与本赛季亚当斯场均11.1分9.6篮板2.8助攻1.3封盖的数据多少是有些不符的,而在本赛季的一些比赛中,雷霆的替补中锋诺埃尔完全可以胜任球队先发中锋的工作。

在此前的两桩交易中,雷霆队通过送走韦少和乔治得到了很多的未来首轮选秀权,这也成为他们交易的一大原则,因此老鹰队要想真的得到亚当斯,他们可能需要付出首轮选秀权的代价,而这显然是老鹰队需要考量的。

但本赛季已经有消息表示,老鹰队承诺为特雷·扬带来更多的帮手,就目前老鹰的阵容来说,特雷·扬所承担的压力实在有些重,因此无论是雷霆还是老鹰,他们都有完成这笔交易的动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