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长春亚泰有意K联赛金靴 澳大利亚国脚塔加特

章鱼哥12-23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各队也开始将了对外援的招兵买马。根据韩媒“OSEN”消息,长春亚泰等多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2019赛季韩国K1联赛金靴、澳大利亚国脚塔加特。

该媒体表示,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塔加特正是在K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来自中国方面的关注,其中,有具备冲超计划的中甲球队长春亚泰对他的兴趣非常浓厚,其他几支来自中国的球队也对这名水原三星前锋有意。塔加特的经纪人正在与亚泰和其他中国俱乐部的代表进行谈判。

该媒体还分析到,近年来,已有乔纳森、马尔康等多位球员在拿到K联赛金靴之后登陆中超,并在中超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中超有望恢复亚外政策的背景下,塔加特对于中国球队来说,也有了更大的吸引力。

现年26岁的塔加特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现役国脚,他在本赛季加盟水原三星,出场33次,打入20球,助攻1次。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塔加特代表澳大利亚出场3次,攻入3球。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