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现场,小托马斯找球迷理论竟是因为一个冰淇淋

林克12-23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克报道

奇才队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在球队输给76人一战的最后阶段,走到了看台上,靠近了两位球迷。赛后,聊起这件事的时候,小托马斯表示,他相信联盟一定会站在他的背后支持他的举动。

小托马斯为什么会这么做,一位现场球迷拍摄的视频展现了事件的过程。当时距离这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53秒,小托马斯在那之前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在罚丢了第一个球之后,他命中了第二个罚球。76人主场有个规矩,如果客队有球队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那全场的球迷都能免费获得一个连锁快餐品牌提供的冰淇淋。托马斯说,问题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了。

“我罚丢了第一球,然后命中了第二球,正在往自己半场跑的时候,一个球迷朝我竖起双手的中指,然后说:‘Fxxk You,bxxxh!’而且说了三遍,”小托马斯回忆道,“所以随后那个暂停,我就到看台上跟他对峙。我跟他说:‘不要这么对人不敬。’抛开一切身份,我也是一个人,我告诉他‘做好一个球迷’。而他也马上回答:‘我很抱歉,我就是想要一个冰淇淋。’”

虽然小托马斯复述当时的情况非常平和,但NBA严令禁止球员在比赛中进入看台。所以当值主裁判也没有犹豫,直接把小托马斯驱逐出场。而这两位球迷——一位穿着西蒙斯球衣、一位穿着艾弗森球衣——也都被驱逐出场。

一位名叫比尔·芬尼根的球迷,就坐在那两位被驱逐的球迷前一排,她用手机拍摄了当时的情况——在镜头之外的地方,还能听到有球迷再喊“冰淇淋去哪了?”而小托马斯则对那两位球迷说:“别这么干,兄弟,你是一位球迷。不要做这种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