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被曝转会谈判破裂 萨里:9月开始就没见到他

霍尔顿12-24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随着萨里的到来,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失去上场机会,他需要在冬窗寻到新东家,以便继续足球生涯。

谈到球员前景,尤文主帅萨里表示自己一概不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曼朱基奇和俱乐部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达成了约定。我从9月份开始就没再见过曼朱基奇,我觉得他离队也是正常结果,毕竟好几个月前他就和我们球队都说好了。”

本赛季开始至今,曼朱基奇未在尤文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他既没有出现在欧冠报名表中,日前刚刚结束的意大利超极杯决赛亦不见其身影。克罗地亚前锋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原本将在2021年到期,而今看来离队已成定局。

此前有传曼朱基奇接近转会卡塔尔球队杜海勒,然据《全市场》披露,虽然杜海勒愿为曼朱基奇支付500万欧元转会费,但是双方在球员个人条款上依旧存在重大分歧,致使谈判破裂,目前曼朱已经返回意大利。

阿尔杜海勒曾在今年1月签下贝纳蒂亚,原本曼朱被认为有望同前队友重逢,但目前来看谈判进展并不顺利。不过考虑到双方的需要,曼朱接下来仍有可能再次开启同杜海勒的谈判,并达成最终协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