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前队友塔图姆布朗 罗齐尔:两颗巨星正冉冉升起

王璐12-24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日凯尔特人和黄蜂的比赛中,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给了罗齐尔极深刻的印象,此前,他们曾在凯尔特人做过队友。

塔图姆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其中22分来自第四节,这帮助凯尔特人以119比93大胜黄蜂。布朗则得到16分,比赛前三节,双方比分一直紧咬。

“他们两人是超级巨星了,”罗齐尔说,他在今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并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黄蜂,换来了肯巴·沃克。“两位超级巨星初长成,他们在比赛中飞速成长,已经完成了蜕变。”

“我还记得他们两人打夏季联赛的情景,现在他们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了。”

谈到塔图姆第四节的表现,罗齐尔说:“你只要不断把球给他,他就能将球命中。场边观众随之欢呼,没有比这更激动的时刻了。这让你感觉能触摸到天空。”

罗齐尔对凯尔特人20胜7负的战绩并不震惊。

“我觉得这是他们理应取得的成绩,”他说,“他们有很好的教练组合管理层,他们会密切配合,我认为他们确实很出色。”

罗齐尔是凯尔特人队巨人中锋塔克·法尔的球迷,他在周日的比赛中一直为后者欢呼。

“他是个巨型的家伙,球迷们都喜欢他,他们在喊‘我们要塔克’。”

被问到法尔是否对黄蜂造成了实质性威胁时,罗齐尔说:“他身高2.31米,却有着不错的移动速度,他当然是很大的威胁。”

本周二,凯尔特人中锋坎特终于被允许进入加拿大,参加和猛龙的圣诞大战。

2017年,坎特因为多次公开批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被土耳其政府吊销了护照,这让他无法参加美国境外的比赛。

据悉,为了帮助坎特随队参加圣诞大战,凯尔特人队和猛龙队的官员必须确保他带着足够的文件去加拿大。此外,凯尔特人必须为坎特的安全做出安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