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NBA球队高管:富尼耶是离队热门人选

刘鹏飞12-24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兰多魔术队的法国得分后卫埃文·富尼耶是最有可能在明年NBA中期交易截止日前被操作的球员之一,一旦联盟有其它球队询问他的话,魔术可能会借此运作以得到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根据ESPN权威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的最新报道,业内调查显示,多位联盟高管都认为埃文·富尼耶是极有可能会在本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球员之一。

虽然奥兰多方面还没有表现出任何要交易走富尼耶的意思,但考虑到眼下距离当地时间明年2月6日的总起交易截止日仅余下6周的时间,对于此笔操作的拍板决定或许只是谈判时间和交易筹码的问题。

本赛季常规赛打响至今,富尼耶能够在场均30.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为魔术贡献19.2分2.7篮板3.2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1.9%。

这位现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的法国后卫的现行合同在2020/21赛季将拥有价值17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大多数人认为他不会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时执行此选项,原因很简单,他很可能希望试水自由市场以谋求得到一份年薪更高的长期合约。

截至目前,魔术的战绩为13胜17负,刚好暂居东部第八位,但仅领先身后诸如夏洛特黄蜂等球队不多。

放眼近期有过转会传闻的后场球星,富尼耶届时或将德马尔·德罗赞和朱·霍利迪这两位场均得分20+的高效射手成为中期交易期内的香饽饽。

魔术很可能会借此从别队换得若干筹码,但如果他们觉得眼下这支球队有足够的实力来保持住东部季后赛的席位,他们也可能会冒险将富尼耶留下,然而这样做的未来风险毋庸置疑,因为一旦该球员本赛季结束后转为自由球员,魔术或将白白流失掉他。

总而言之,奥兰多魔术在上赛季有了飞跃性的进步,而富尼耶虽然依旧坐稳首发位置,但却属实沦为了球队未来蓝图的尴尬人物。诚然,他是那种球员名单上独一无二的进攻型球员,而且也拥有一颗能投关键球的大心脏,除了队中的全明星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以外,其他人也都对他心服口服。但随着事件带来的微妙变化,不排除人们对于这位法国后卫的看法产生改变。对于一支开始向东部制高点发起攀登的球队而言,只能说,富尼耶目前所做的事情显然还不够。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