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转会卡塔尔杜海勒 欧陆生涯恐就此终结

李辉12-25 0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当地时间平安夜,卡塔尔杜海勒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从尤文图斯引进了曼朱基奇,现年33岁的曼朱基奇将在西亚开启全新的职业生涯。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尤文通过出售曼朱基奇将获得500万欧元的收入,而曼朱基奇将和杜海勒签下一份18个月的合同,年薪高达750万欧元。

这桩转会也很可能意味着曼朱基奇欧陆生涯的终结,2005年,曼朱基奇出道于克罗地亚球队NK萨格勒布,2年之后他加盟了球迷们更为熟知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了3个赛季后,2010年,曼朱基奇加盟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在那里他开始走进球迷的视野。

2012年夏天,曼朱基奇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首个赛季他就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德甲和欧冠的冠军,其中在欧冠决赛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曼朱基奇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那场比赛也奠定了他职业生涯大场面先生的特质。

但随着莱万的加盟和瓜迪奥拉的入主,曼朱基奇逐渐失去机会,2014年夏天,他被拜仁卖到了马竞,在马竞,曼朱基奇只效力了一个赛季,但也留下了43场20球的出色表现,2015年夏天,曼朱基奇加盟尤文图斯,在阿莱格里的麾下,他成为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在尤文图斯,曼朱基奇在欧冠赛场给人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2017年的欧冠决赛,他打入精彩的倒钩,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2018年,他又险些帮助尤文在次回合大逆转皇马。

然而,作为尤文近些年征服意甲的功勋之一,曼朱基奇却在本赛季彻底失去了上场的机会,在萨里上任后,曼朱基奇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尤文主帅甚至表示,自9月份以来他就未曾见过曼朱基奇,这也让克罗地亚人的离队变成时间的问题,最终,卡塔尔成为了曼朱基奇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杜海勒是卡塔尔联赛的绝对强队,近些年他们曾多次获得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球队里还有曼朱基奇曾经在尤文的队友贝纳蒂亚,他们将共同帮助杜海勒争取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