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首战告负北京女排看到差距 王宝泉盛赞朱婷

肥柴12-25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中国排协官网消息,12月24日,2019-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首场,天津女排主场3比0战胜北京女排拔得头筹,赛后两队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表示,天津女排各方面都准备很充分,队伍在保障和进攻方面则受到阻碍。天津女排队长姚迪同样肯定了对手的发挥,并认为北京女排开局开局冲击很凶,而且双方都出现了一传波动的情况, 尤其是天津女排第三局一传波动,打得比较艰难。谈及朱婷在世俱杯受伤后再回归比赛,姚笛表示队伍有了朱婷的加盟后进攻更好,朱婷、胡克尔也帮李盈莹分担进攻,一传上没有更大压力。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则提及天津发球、拦网、进攻都体现了很强的实力。第三局伊始,北京女排曾有几分的领先,但二传蔡雅倩脚伤后优势就不复存在。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则表示北京队给本队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对手整个进攻环节很强,三个外援都打出来了,发球冲击得很凶。”此外,王宝泉还盛赞朱婷复出首战表现出色。“朱婷的关键球、包括场上一传的稳定性上对全队的发挥都起到很大的作用,我感觉朱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受伤恢复这么久,第一场回来就发挥这么好,展现了她的实力,对她表示感谢。包括我们的李盈莹在困难中不断变化,技战术水平更上一层楼,更加进步。”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