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计时!奥拉迪波有望在明年一月末二月初归来

张翔12-26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步行者队希望奥拉迪波能够在明年一月晚些时候上演赛季首秀,在右膝四头肌肌腱断裂之后,他目前仍然处于康复期中。

ESPN名记昨天曾经报道,球队计划是让他在二月份早些时候归来,但是他有希望更早一些复出。这位名记补充表示,奥拉迪波最近一直在“加强”自己的场上活动。

本月早些时候,奥拉迪波曾和记者谈及自己复出一事:“我正努力找回那种感觉,我现在需要放轻松一些。我并没有想要做任何惊艳的事情。当伤病到来时,你会想要迫切地做点什么。如果你逼迫自己的身体,那就不太好了。必须聪明地对待伤病。”

今年1月24日和猛龙的比赛中,奥拉迪波遭遇右膝四头肌肌腱断裂。他缺席了常规赛和季后赛剩余所有比赛,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8.8分5.6个篮板5.2次助攻。

步行者在休赛期重新调整了阵容,他们引进了布罗格登,后者现在是持球人之一,T.J.沃伦在场上居侧翼。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1胜10负,位居东部第五。

缓慢的恢复过程表明奥拉迪波的伤势很严重,复出后,球队可能会对他进行负荷管理。步行者和奥拉迪波当然都希望他能够100%健康。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