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亿巴西巨星无缘中超!外媒:足协新政成障碍

黄何12-26 1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外援300万欧元年薪的新政,已经让部分原本有望登陆中国的外援无缘。今天,据《goal》的消息,一名转会费高达2800万人民币,相当于2.2亿左右人民币的巴西巨星彻底无缘中超。此前,巴西球员布鲁诺·恩里克是中国几家俱乐部的目标。但是中国足球的限薪新政,让布鲁诺-恩里克远离了中国足球。这也让弗拉门戈球迷为之振奋,因为他们不想看到恩里克的离队。

此前权威媒体ESPN的评论员就表示,中超上海上港已经看中了今年巴甲MVP布鲁诺·恩里克。28岁的恩里克合同解约金高达2800万欧元,而上港对他十分有意向,只要上港愿意支出这个相当于2.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即使弗拉门戈不想放走他,也没有任何办法。

然而,巴甲银靴兼MVP的恩里克想要以300万欧元年薪加盟中超,几乎难于登天。外媒指出,因为中超的限薪,让恩里克已经彻底远离中国足球,而弗拉门戈队也为球队能够意外留下这名球队核心感到兴奋不已。也就是说,这名本赛季在弗拉门戈贡献26球9助攻的超级球星将彻底无缘中超。

布鲁诺·恩里克今年29岁,曾效力过克鲁塞罗、沃尔夫斯堡和桑托斯等俱乐部。上赛季,布鲁诺-恩里克在巴甲为弗拉门戈出场33次,打进21球并有3次助攻,效率很高,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此外,布鲁诺-恩里克还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13次,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也帮助球队夺冠。

布鲁诺·恩里克被评为了巴甲最佳球员和解放者杯最佳球员,这也是他凭借个人优异表现赢得的荣誉。在此前的世俱杯半决赛中,布鲁诺-恩里克打进两球,帮助弗拉门戈打进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利物浦。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