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阿诺德传球超棒 莱斯特主帅:利物浦教学赛

常山12-27 0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榜首之战踢出悬殊的4比0,利物浦客场完胜莱斯特之后,领先优势已扩大到13分,追平英超纪录。1993-94赛季,曼联19轮过后同样领先13分,最终8分优势夺冠。克洛普赛后称赞了阿诺德的漂亮助攻,对方主帅罗杰斯则输得心悦诚服,认为红军不仅能力超强,自信也达到巅峰,自己的球队被上了一课。

克洛普说:“我对此感到高兴。我很感激,因为我认为赢球并非理所当然,队员们必须每3天赢1场。我们一开场就有很好的机会,但没能进球,但我们留在了比赛中,并控制了局面。

“莱斯特很难进入比赛,两队都感到了本赛季的激烈程度,但我们更多地控制了比赛,也许莱斯特没有那么主动,可能是因为对手是我们,还因为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首先取得进球。阿诺德的超级超级传中,菲尔米诺可以在这种情形下进球。

“下半场他们重新集结,让我们有些困难,但立即又夺回了控球权,然后进了第2球,接着小伙子们放飞了自我。看起来真的很棒。1比0甚至不是个结果,而是个时刻,当他们获得定位球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有麻烦,但这没关系,我不指望像这样的比赛还能自由跑动,因为他们水平那么高,莱斯特这个赛季表现如此好。我们非常专注,进球绝对很棒,对我们来说是,这重要的一轮。”

1射2传的阿诺德说:“经历了(从世俱杯返回的)旅途和一段紧绷时期之后,我们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是的,这是本赛季最佳表现,我们控制了局面,打进4球值得骄傲。我不经常进球。我看到马内传球创造的空间,当时我想要‘第一时间射门’……拿到3分很好,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你绝没有想过真会领先13分,但我们很高兴站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认为这是应得的。这是英超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替补出场罚进点球的米尔纳说:“我认为开局良好很重要,我们知道他们会被点燃。在上半场,我们的临门一脚没有本来可以做到的那样冷静,但取得这么多进球令人高兴。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这是本赛季至今许多成功的夜晚之一,但我们甚至还没有走到一半(注:利物浦少赛1场),太多事情可以改变和发生。这支球队的强大之处就是一场接一场地实现目标。阿诺德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好。他令人难以置信,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我们会促使他不断提高。”

惨败给老东家的莱斯特主帅罗杰斯说:“我们最近两轮的对手可说是英超史上最好的两支球队。我们上半场没有足够耐心,我们从来没有拿到球,这意味着我们真的要防守很长一段时间。队员付出了一切。这对我们来说是场很棒的学习比赛。这要归功于利物浦踢得很好。我们拿球的时间不够长,当你对阵顶级球队,一支世界冠军的时候,没有控球权就很困难了。

“我们现在已经赛程过半。我们还有19轮要打。今天对队员们来说是另一场学习比赛,他们看到了竞争需要达到的体能。人们试图让我们与利物浦竞争,但我们知道自己在哪里。利物浦已经有了力量和能力,现在最重要的有了信心。在赢得欧冠、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之后,他们就有了这种感觉,球队非常强大。他们在本赛季的下半段将很难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