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替补得分手仍赋闲在家!德罗赞:克6绝对还能打

韋人匕12-27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初休赛期一起赋闲的老伙计们,一个个都拿到合同重返球场,贾马尔·克劳福德有些坐不住了,他不止一次面对镜头控诉:不明白为什么我没有工作?

随着赛季的深入,你能明显感觉出克劳福德内心的着急。休赛期的时候,克劳福德还能非常轻松地说,虽然短时间之内不会有球队和他签约,但早晚都会有的,只是时间问题,他相信自己能在赛季开始前得到一份合同。

然而赛季开打之后,克劳福德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任何一支球队的大名单中。当新赛季已经打了一个月之后,克劳福德的心态显然不如之前那么轻松了,他开始抱怨并承认,现在无球可打的情况让他有些难受。而且,克劳福德还多次告诉外界自己的状态没问题,无论加盟哪支球队,他都能很快适应体系发挥自己的价值。

又过了一个月,依然没有找到工作的克劳福德说的话是:“我不理解,真的不理解,这已经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我只能做好准备,等待好事发生”。

在此期间,不止一位球员曾站出来力挺克劳福德,认为这位老将依然有实力立足联盟。近日,德罗赞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克劳福德是一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现在的克6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的表现,肯定还能打。艾弗森也说很不理解为什么克劳福德找不到工作:“他适合任何球队,任何一支球队。”曾经执教过克劳福德的教练德尔内格罗认为,在当下的篮球潮流中,克劳福德依然可以得分,如果没有球队考虑签下这位老将,他一定会非常震惊。

其实,克劳福德确实吸引过一些球队的关注,尤其是一些比较有竞争力的强队。据NBA记者布兰登·罗宾逊报道,雄鹿和猛龙都曾与克劳福德进行过接触,但双方的沟通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再过几个月,克劳福德就将年满40周岁,希望能尽快在球场上看见这位老将的风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