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斯本赛季三次被禁赛 德拉季奇鼓励队友送箴言

王璐12-27 1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迈阿密热火队控卫戈兰·德拉季奇给了队友迪昂·维特斯一些建议,后者在本周四刚刚从本赛季第三次队内禁赛中解禁。

维特斯本次受罚是因为“不遵守团队的政策,违反团队的规则和持续的不服从”。德拉季奇表示,维特斯需要尽快忘掉这一切。

“需要赶快把这些抛到脑后,”德拉季奇在周四说,“你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你只能全力关注以后的事。只有刻苦训练,才能有好事发生。”

维特斯本赛季的薪水是1210万美元,下个赛季是1270万美元,这是他4年合同的最后2年。2017年,维特斯和热火签下4年共52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早些时候,维特斯在飞机上吃了一颗软糖导致昏迷,事后发现糖里含有毒品成分。维特斯本赛季还从未在正式比赛出过场。

很多人认为维特斯的NBA生涯已经结束,现在就看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会不会再给他一次机会。

维特斯上个赛季场均得到12分、2.6个篮板和2.8次助攻,命中率41.4%。他因脚踝伤势缺席了赛季前35场比赛。

整个职业生涯,维特斯场均得到13.2分、2.7个篮板和2.8次助攻,包括在骑士、雷霆和热火的409场比赛。维特斯是2012年的第四号新秀。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