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输球爆内讧!希尔德炮轰沃顿:教练不信任我

赵伟仑12-27 1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面对11连败的森林狼,国王不仅输了球,还输人,输了团结。

打铁大战是对本场比赛最好的定义,两支球队加起来总共投丢了138球,皮球砸中篮筐的声音贯穿整场。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两支球队多次打平,但谁也投不进制胜球,就这样比赛进入了第一个加时,然后是第二个加时,最后还是伴着希尔德的打铁声,森林狼才以1分的优势险胜国王。

这场失利让国王相当难堪,主力后卫迪阿隆·福克斯开场仅2分钟就因背部肌肉痉挛离场治疗,主力前锋巴格利在第三节突然感觉左脚不适,同样离开了球场。两位主力的伤退让国王的士气大减,同样也影响了他们的表现。

全场比赛,国王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5%,其中三分球23%。两位射手的数据更是惨不忍睹:波格丹诺维奇28中8,三分16中3,投篮出手数、三分出手数、投篮打铁数和三分打铁数均创下生涯纪录;希尔德20中6,三分11中1,从常规时间最后4分钟到第一个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希尔斯一度被主帅沃顿按在板凳席。

不过第一个加时末段,希尔德重新上场后确实收到了成效,他投进扳平比分的一记三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之后国王被打出0比6的加时开局后,又是希尔德连得 5分帮助球队续命。终场前最后一攻,希尔德虽然没投进,但沃顿也没有怪他。

“希尔德之前命中了很多球,最后时刻安排一个战术,一定是给希尔德制造空位机会”,沃顿说道,“他得到的机会很好,和我安排的战术一模一样。”

然而,希尔德心里依然很生气,赛后他还因为不满主帅的布置开始向沃顿隔空喊话。“我们打得烂透了,我猜教练开始不信任球员了,如果对我有信心,为什么最后五分钟让我坐在替补席?”希尔德抱怨说,“过去两场比赛,我并没有得到信任。作为一名球员,上场打出高水平的表现是我的工作。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但我不是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