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那不勒斯有意卡拉斯科 回欧洲愿望再破灭?

霍妮12-27 16:40 体坛+原创

卡拉斯科想要出走早已是公开的消息,他个人不止一次明确说要重返欧洲踢球,各大俱乐部也在不断地向其抛出橄榄枝。近日,有关那不勒斯有意卡拉斯科的消息登上了意媒《罗马体育报》头版。

意媒写道: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他可能到了该离开中国的时候了。他现年26岁,出色的技术以及创造机会的能力能能让他轻松融入到加图索的战术体系中。那不勒斯总监吉恩托利对卡拉斯科青睐已久已经不是秘密,三年前俱乐部就追求过比利时人,但他们在竞争中不敌开出巨额合同的大连一方。目前那不勒斯跟一方还未进行谈判,但双方可能很快就会进行初步的接触。

卡拉斯科的位置跟卡列洪、默滕斯一样,后两人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要到期,他们在中国也不乏追求者。大连一方有意卡列洪,默滕斯则成为了上海两支俱乐部的目标。

2019中超收官战时,卡拉斯科表示一方不会对其出走有异议。如今中超新政颁发,贝尼特斯想要用税后不超过300万欧的薪资找到如卡拉斯科一样水平的外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贝帅在仅剩四天的时间里,火速找到卡拉斯科替身。现在看来,卡拉斯科想要重返欧洲的愿望或将再次破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