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气阿尔特塔两张脸:刚说曼城想买转头就卖赫塔

霍尔顿12-27 2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森纳中场扎卡冬窗离队几成定局,此前扎卡经纪人诺格拉对媒体确认,俱乐部方面正在同柏林赫塔进行交涉,扎卡本人也愿意加盟,瑞士中场回归德甲在即。同时,球员也将离队意愿告知枪手高层劳尔·桑列伊和体育总监埃杜,这位前枪手队长似乎已经厌倦了在酋长球场的嘘声和争议,希望换个环境  继续职业生涯。

此前在埃梅里手下,扎卡由于不满被提前换下,而与西班牙人发生争执,他还同现场球迷爆发冲突,一度成为众矢之的。最终瑞士中场公开道歉,事件 以剥夺其队长袖标而告终,扎卡一度遭到球队暂时性“雪藏”。随着事件的平息和临时主帅永贝里的上任,扎卡逐渐获得机会,然而其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扎卡逐渐成为阿森纳的一块烫手山芋。

在阿尔特塔出任正式主帅后,解决扎卡的遗留问题成了重中之重。这位昔日枪手队长对扎卡给予高度赞扬,并称会帮助球员找回状态。阿尔特塔还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当初曼城也曾锁定扎卡,对他的能力表示认可,“我在离开阿森纳,开始在曼城担任助教时,球队就在寻找扎卡这个位置的球员,他就在我的引援名单上,我很看好他。而在阿森纳签下他以后,我同样非常高兴,因为我认为他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球员。”

“我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以及对他的期望,还有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他,我希望他能感觉到我们都在背后支持着他。”

阿尔特塔的语言非常动听,但行动却是另一回事。虽然他在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让扎卡首发出场,但却没有阻止俱乐部将他挂上出售名单。这令扎卡愤愤不平,教练在公开赞扬后,私下做法却是另一回事。甚至在和伯恩茅斯赛前,阿尔特塔在和扎卡进行的私下谈话中说道,自己很开心扎卡即将离队。

而据英媒消息,阿森纳已就出售扎卡同柏林赫塔达成原则性一致,不过具体费用仍有待商榷。赫塔方面出价2100万英镑,而枪手则希望提高价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