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集体内讧?沃顿屡遭质疑 戴德蒙和他彻底决裂!

韋人匕12-28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昨天经过双加时惜败11连败的森林狼,国王得分后卫希尔德在赛后竟然公开炮轰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教练的信任。

希尔德为什么说这段话?其实是因为从常规时间最后4分钟到第一个加时赛最后1分钟,希尔德始终坐在替补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在第一个加时末上场之后,希尔德马上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国王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而之后希尔德又连得5分,帮国王在第二个加时成功续命。终场前最后一攻,同样是由希尔德完成绝杀出手,虽然没进,但足以见得他在球队的地位。

因此,希尔德心里难免认为,如果自己早点上场,国王本可以在常规时间拿下比赛,根本不至于打两个加时赛。“我们打得烂透了,我猜教练开始不信任球员了,如果对我有信心,为什么最后五分钟让我坐在替补席?”

希尔德此言一出迅速发酵,关于国王内部将帅不和的猜测开始蔓延。不过在今天的队内训练中,希尔德已经就昨天的不当言论向全队进行道歉。训练结束后,希尔德没有再接受采访,但另一个当事人沃顿面对镜头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训练开始之前,他展现出了自己的成熟和责任,他向队友们敞开心扉,很高兴能看到这一点”,沃顿说道,“对我们来说,这些东西应该留在内部消化,这是一场充满情绪的比赛,我知道,但我们必须把这些事留在内部。”

虽然希尔德的闹剧告一段落,但国王紧接着又被曝出另一遭将帅失和的新闻。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中锋戴德蒙表态希望离开国王,原因很简单:得不到沃顿的信任。

今年夏天,戴德蒙以一纸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国王,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先发中锋。但随着赛季的进行,沃顿似乎对戴德蒙并不满意,过去10场比赛,戴德蒙缺席了8场,他和沃顿均认为双方已经无法再进行合作,分手只是时间问题。

据报道,已经有多支球队开出报价想要得到戴德蒙,他们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和国王达成协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