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埃利斯让拉科布被球迷狂嘘,他如何度过危机?

罗宾12-28 13: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宾报道

勇士的成功并非一帆风顺、一蹴而就,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曾遭遇过很多波折,老板拉科布的很多举动就曾被球迷所不信任。

交易蒙塔·埃利斯

勇士第一个极具争议的举动,发生在当地时间2012年3月14日。在那一天,勇士将深受球迷喜爱的埃利斯送去了雄鹿,换回的是受伤的中锋安德鲁·博古特。

“那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因为他曾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也非常受欢迎,”拉科布说,“我个人非常喜爱蒙塔,但是我们需要得到一位出色的大个子,同事也要围绕斯蒂芬打造球队的新风格。斯蒂芬掀起了一场三分线上的革命,这一点我们都知道。另外他的个性也非常重要,不管是对于队内还是队外都是如此。勇士如今建立起来的文化,斯蒂芬就是核心。”

克里斯·穆林的球衣退役

在埃利斯被交易之后的6天,勇士为克里斯·穆林举办球衣退役仪式,拉科布拿过麦克风发表讲话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嘘声四起。

“那次的嘘声,可能是对我来说最有标志性的重要时刻,”拉科布说,“不仅对我,也对我的家人很不好,而我也必须明白自己的处境。勇士的球迷们已经忍受了球队太多年的糟糕表现和没有兑现的承诺。我非常清楚这一点,我本人也是一个球迷,但就是那一刻,勇气和信念涌上我的心头。于是我做出决定,接受这份批评,然后继续前进。我当时说我理解球迷,还说如果我是球迷,也会发出嘘声。但你要问我当时真的相信这一切吗?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当时那么说不仅因为我觉得这么说是正确的,我也觉得这么做是正确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