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球员身价:马格利卡穆谢奎领衔 谭龙本土第一

夏天12-28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中甲联赛球员身价进行了更新。贵州恒丰外援马格利卡以120万欧元排名第一,浙江绿城外援穆谢奎以100万欧排名第二,陕西长安竞技外援奥斯卡以95万欧元排名第三。

排名第4到第10的分别是:长春亚泰外援日夫科维奇(80万欧),北京北体大外援戈武、浙江绿城外援恩德洛武(70万欧)、四川FC外援阿隆(60万欧)、石家庄永昌外援穆里奇、浙江绿城外援拉斐尔·马丁斯(55万欧)、贵州恒丰外援莫塔(50万欧)。

本土球员方面,长春亚泰的谭龙、石家庄永昌的刘鑫瑜以20万欧并列第一,黑龙江火山鸣泉的徐嘉敏、浙江绿城的岳鑫以17.5万欧元并列排名第三。张思鹏、徐越等多名球员以15万欧身价并列第4。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绿城3名外援都进入前十,因此,俱乐部方面,他们也以448万欧位列俱乐部身价第一。贵州恒丰以370万欧列第二、长春亚泰则以340万欧名列中甲第三,而上海申鑫则以178万欧垫底。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