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U23亚洲杯名单:仅一人旅欧久保健英无缘

章鱼哥12-29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日本雅虎体育报道,日本足协今天公布了日本队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参赛名单,球队以东亚杯阵容为主体,久保健英、安部葵裕、堂安律等大牌旅欧球员没有入选。23人大名单中,仅有在食野亮太郎一人在欧洲效力其他人则全部来自J联赛。

日本队将在小组赛中对阵沙特、叙利亚和卡塔尔。作为东京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由于作为东道主,日本队并不需要为奥运会参赛资格所考虑,这也是日本队没有召回众多旅欧大牌球员的原因之一。以下为日本队U23大名单:

门将:小岛亨介(新潟天鹅)、大迫敬介(广岛三箭)、谷晃生(大阪钢巴);

后卫:渡辺刚(FC东京)、町田浩树(广岛三箭)、立田悠悟(清水鼓动)、冈崎慎(FC东京)、古贺太阳(柏太阳神)、桥冈大树(浦和红钻);

中场:相马勇纪(鹿岛鹿角)、森岛司(广岛三箭)、田中骏太(大阪体育大学)、远藤溪太(横滨水手)、旗手怜央(顺天堂大学)、食野亮太郎(苏格兰哈茨)、松本泰志(广岛三箭)、杉岡大辉(湘南海洋)、田中碧(川崎前锋)、菅大辉(札幌冈萨多)、齐藤未月(湘南海洋)、田川亨介(FC东京);

前锋:小川航基(水戶蜀葵)、上田绮世(鹿岛鹿角)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