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大部分巴萨会员盼巴尔韦德下课+登贝莱转会

米斯塔12-29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针对巴萨俱乐部会员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让他们就一些与球队相关的热点问题做出选择。在主教练人选方面,大部分会员都希望巴尔韦德离开巴萨帅位。

对于“您是否希望巴尔韦德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这一问题,80%的选票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而在新帅人选方面,现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获得了33.6%的支持率,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以31.96%位列第二,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排名第三。

自打加盟巴萨以来,登贝莱频繁受伤,他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够稳定。在“巴萨阵容中谁最多余”的问题当中,22%的选票选择了登贝莱。而在“应如何处理登贝莱”这一问题上,72.66%的选票认为巴萨应将登贝莱出售。

拉基蒂奇与阿图罗·比达尔,是本赛季上半段巴萨阵中转会传闻较多的两位球员。在“应该卖出比达尔还是拉基蒂奇”这一问题上,52.66%的选票认为应优先售出比达尔。此外,针对“哪位巴萨B队球员应升入一线队”这一问题,64.33%的选票投给了里基·普吉。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