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上半场必须战术换人 精神和求胜欲不可缺

常山12-30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伦敦少帅德比,兰帕德2比1逆转阿尔特塔,他的换人成为关键手,上半时换上的若日尼奥扳平比分,下半场上演英超首秀的兰普泰也给蓝军及时能量补给。兰帕德赛后解释了为何上半时就战术换人。

兰帕德说:“我们在前30分钟表现非常糟糕,节奏拖沓,昏昏欲睡,紧张不安。与对阵热刺相反,我们给了阿森纳他们想要的一切。我们很早就做出了改变,觉得必须这样做。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导地位。

“开场大约10分钟后,很明显阿森纳看了我们对阵热刺的比赛,把我们变成了五后卫,而不是三后卫。他们占据了上风,我们的球队缺乏平衡。换人给我们增加了一位中场球员,给了我们更多的紧迫感。”

中场休息时有过训话吗?兰帕德表示:“可能吧。在我看来,传球失误可以接受,但你不能接受在伦敦德比中有气无力。球员们被告知了这一点,他们回应了要求。下半场与战术无关,而是精神和欲望。

“我还没有从节礼日(负于南安普敦)的情绪低落中恢复过来。下几个主场,我们将竭尽所能扭转局面。我们仍然在第4位,还想要更多,主场比赛已经不同了,所以当这些对手放马过来的时候,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

对于若日尼奥本应吃到第2张黄牌的争议,·兰帕德说;“当然可能是第2张黄牌,但我认为并非确凿无疑。”

若日尼奥本人则回应:“这不是我的错。在足球比赛中,接触是正常的。我想没更多可说的了。”

对于比赛进程,若日尼奥点评:“下半场前10分钟我们太软弱,我们必须更多推进。我们需要这点,我试图推动我的队友,我们改变了比赛。”

上演绝杀的亚伯拉罕说:“我把功劳归功于队友们,把功劳归功于若日尼奥。在他们控球占优的前30分钟,他们在中场爆破了我们,然后这人(若日尼奥)上场了,比赛完全改观。他的上场鼓舞了整支球队,下半场表现更好。”

亚伯拉罕进球是他首次攻破6强球门,“我感觉很好,我知道这只是个时间问题,谢天谢地今天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