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变身大心脏先生 雷霆重建他或成未来核心

季孟年12-30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赛季之前并不被人们所看好的雷霆队,在今天又击败了一个强敌。在与猛龙队的交锋当中,他们以98比97击败了对手。来自加拿大的小将亚历山大,成为了此役球队取胜最大的功臣。他砍下了32分,成为了面对猛龙得分最多的加拿大球员。

在比赛还剩下36秒的时候,雷霆队还落后猛龙队1分。在这个时刻,正是亚历山大挺身而出,命中了绝杀球,帮助球队赢下了这场无比艰难的胜利。

“我知道我必须要完成战术,因为当时时间快走完了。我一直在练习这个,我相信自己努力的成果。”亚历山大在赛后谈到这记绝杀球的时候说道。

事实上,此役雷霆队赢得非常艰难。首先,他们的整体实力本就与猛龙存在差距。其次,雷霆队本场比赛又是伤病满营。能够以逆转的方式在客场击败猛龙,真不是一件容易事。

亚历山大也在赛后说道:“这场胜利感觉很棒。显然,我们这场人手不足,人手很不足。但这也说明了球队的斗志。我们就是坚韧和努力。我们知道我们每场比赛需要做到什么才能防住对手和赢下比赛。我们这场做到了,拿到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之所以能够在本场比赛之中迎来爆发,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赛后保罗透露,亚历山大打出这样的表现,丝毫不令他感到意外。还有便是,亚历山大的家人们都来到了球场关注这场比赛,这或许也是他迎来爆发的一大原因。

“他妈妈来了,他爸爸也来了,全家人都在这里,我等下也要第一次去见见他们。因此他对于回来打球非常兴奋,他热爱家乡。”保罗说道。

雷霆队的主教练多诺万在赛后,同样也对亚历山大的出色表现赞赏有加。不过他与保罗的看法一样,即亚历山大打出这样的表现并不令人意外。

从数据角度来看也是如此,亚历山大赛季至今场均19.8分。虽说雷霆队在以后一定还会走向重建,可年轻的亚历山大也一定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重建核心之一。或许在未来,他还能给这支球队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