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我们已经习惯了萨里,球迷就别太挑了

鲁林12-31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以1比3惨败超级杯结束2019,虽然超级杯不是什么重要的奖杯,但尤文图斯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已经让球迷对主帅萨里受不了了。
结束假期重返集训,波黑中场皮亚尼奇表示,球员在前任主帅阿莱格里手下五年,但现在已经习惯了萨里的踢法,但球迷不应该太挑剔。

“在与阿莱格里一起五年后,我们可以依靠一些战术上的确定性,而球员已经习惯了某种足球,而对于萨里,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我们需要适应教练,而他仍然必须完全了解我们。对于这种情况,我不会太悲观,因为我们毕竟仍在为实现我们的所有目标而努力。你会在2月至3月看到真正的尤文,因为这个俱乐部习惯了获胜,并将继续如此。”
萨里在年末开始使用三叉戟,C罗、迪巴拉、伊瓜因一同上场,但效果并不好,尤其超级杯对拉齐奥1比3惨败,让媒体刚刚为三叉戟说的好话,又不得不吞回肚子里去了。
“无论是三叉戟还是没有三叉戟,我们都取得了三分。这个决定取决于教练,但是从长远来看,只要拥有足够的实力,总会有所作为的。”
对于超级杯的失利,“我们为未能将奖杯带回家而向球迷们表示歉意,但我仍然为输掉这场比赛而生气,重要的是,我们不断利用这种愤怒来推动我们前进,因为这可能会提供更多额外动力。我们也不应该对尤文图斯过于挑剔,因为我们名列意甲榜首,而且也晋级了欧冠16强。我也理解我们的球迷一直在等待20年赢得欧冠的期望。过去我们非常接近,因为现在我们是欧洲顶级团队之一。我告诉支持者对我们有信心,不要认为这个奖杯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困扰,事实并非如此。”
问题是尤文图斯别说欧冠,连意甲都有可能保不住,国际米兰目前与尤文并列榜首,唯一击败过的拉齐奥则排名第三,尤文遭遇强劲的挑战。
“国际米兰在比赛中是强大的对手,但是意甲联赛有四支球队,因为拉齐奥和罗马本赛季也证明了自己。我从未与孔蒂合作过,也不十分了解他。的确,他已经帮助国际米兰取得了比近年来更好的成绩,但是我们是尤文,并且希望继续保持冠军头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