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KD离队前后都没联系我们,这让我很失望

季孟年12-31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距离2016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但这件事情依旧令很多人念念不忘。目前依旧效力于雷霆队的新西兰中锋亚当斯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当年杜兰特在离开前后都没有和队友打声招呼,这令他非常费解。

2016年西部决赛,雷霆队在3比1领先的情况之下被勇士逆转。其后,勇士队又在总决赛3比1领先的情况之下被骑士逆转。在那年的休赛期,杜兰特做出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决定。他选择离开雷霆,加入了金州勇士,组成了恐怕是史上最强的四巨头组合。

这样的选择,令不少人为之诧异,尤其是雷霆队的队员们。毕竟在不久之前,他们才刚刚与勇士队进行了一番血战,且险些击败这一对手。全队上下铆足了劲头,希望能够在第二年进行复仇。可就在休赛期开始之后没多久,他们的船长却选择了弃船,并且加盟的还是刚刚击败他们的金州勇士。

如今回忆起来这些,亚当斯心中还是有千万个不解。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的时候,他说道:“我对杜兰特真的非常失望,因为他在离开之前和在离开之后,都没有和我们有过任何交流。”主持人问亚当斯,是不是在后面和杜兰特说过此事,亚当斯无奈的回答道:“完全没有,我在Facebook上给他发了条信息,但我不觉得他会用Facebook。”

在那之后,亚当斯与杜兰特的交流便只能局限于赛场之上。每一次勇士和雷霆交锋,也注定会打得火星四溅。尤其是在杜兰特小号事件被曝光,全世界都知道他将雷霆除韦少之外的球员称呼为阿猫阿狗之后,雷霆与勇士的交锋充满了更多的看点。

当然,这一切都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戛然而止。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休赛期,杜兰特离开了勇士加盟篮网,韦少也被交易离队,亚当斯也有可能会在不久之后被雷霆送走,这段故事也算是暂时画上了句号。

不过,亚当斯与韦少等人依旧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可杜兰特想要修复与这些雷霆队友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就很难很难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