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专访jiejie:我只有明凯当年百分之一的功力

王玮晨12-31 11:14 体坛+原创

Q:在上一场BO5中你上场之后是完成了一个让二追三,并且这场也是在最后一场中拿了一个mvp,现在心情怎么样?

A:心情很开心吧,就感觉小小的证明了一下自己

Q:但是因为在上个赛季的夏季赛中,其实你的状态是有存在一段时间的低迷嘛,这次德杯你的登场完成得非常好,是有经历过什么调整吗?

A:就是每天不断的努力进步吧,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好

Q:中间两场EDG有存在一个失掉了两个小分,当时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包括下场之后教练有给你们什么建议?

A:失败的那两把的话,队友的发挥和我的发挥都是比较低迷的,然后就输掉比赛了,输掉比赛之后的话,教练还是给我们指出错误,然后让我们有自信的打第五把比赛

Q:大家都有戏称你为三太子,你怎么看待这个外号?

A:三太子是明凯之后EDG的第三个打野嘛,然后也是粉丝对我的爱称,我也挺喜欢的

Q:你觉得你现在跟明凯当年比,有他当时的几分功力?

A:百分之一吧

Q:这场BO5中其实VG都是比较偏向于蓝色方,并且他们的一楼其实是要首抢一个酒桶的,为什么我们EDG一直把这个酒桶放给对面呢?

A:因为不怕啊

Q:评价一下AIX这次的一个发挥

A:他赢的那把发挥蛮好的,也还可以吧

Q:昔日的好队友iBoy也是去到了对面,你觉得他这次的表现跟他以前在EDG的表现,你觉得哪个要更好一点

A:现在的iBoy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稳重,就感觉他特别想赢

Q:你跟他赛前有联系过吗,包括整个EDG,比如昨天晚上有发个微信调侃一下

A:有过简单的谈话,但是毕竟还是要比赛的,所以就没有太多的说话

Q:你之前有讲过你最想挑战的人是厂长,现在他已经转职为教练了,现在有没有什么新的想要挑战的目标?

A:新的挑战目标,就是中国的第一打野吧,我自己成为,没有特别想挑战的目标

Q:明凯是从一个选手变成了教练嘛,你跟他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现在你们的相处方式是什么样子的呢?

A:当教练之前和之后对我们的关心其实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如果是他在执教的时候,可能会对我们多了几分严厉

Q:你觉得明凯当教练跟其他带过你的教练比有什么不同吗?,或者说他给了你什么帮助?

A:他是一个很顶尖打野出身嘛,所以他能给我很多的打野经验以及思路对我的帮助会很大

Q:这一次的转会期就是很多队伍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动,这次德杯你会比较看好哪些队伍

A:德杯现在还剩三支队伍,他们剩下的三只都挺强的

Q:你会更倾向于决赛遇到哪只呢

A:RNG吧感觉,就比较期带跟RNG打

Q:这次德杯的新人打野,比如说像Kanavi,包括小龙堡,你觉得他们两个怎么样?

A:他们两个都是特别厉害的打野,这个赛季在他们队里都是很强的大腿级别的,所以我下一场决赛遇到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Q:这次德杯EDG是直接闯入了决赛,S10也是在中国举办,可以展望一下,定一个小小的目标

A:至少先进世界赛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玮晨

《体坛周报》电竞版主笔,足球技战术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