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欲进军意大利职业联赛 马耳他礼聘意青名帅

鲁林12-31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前巴勒莫和意大利U21教练曼贾,被任命为马耳他国家队的新主帅。

马耳他足协主席瓦萨拉在足协官方网站上表示:“我很高兴曼贾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成为国家队的总教练,根据足协的战略,他将负责为我们所有国家队的选拔提供共同的比赛理念。”
“曼贾是一位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教练,他在俱乐部足球和国际比赛中都具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与曼贾的讨论,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信念,即他是管理我们国家队主帅,并领导我们未来几个月要进行的技术检修的正确人选。他的眼光和足球理念,符合我们改善国家队表现和成果的计划,包括进入意大利职业俱乐部的项目。在这种情况下,曼贾对意大利足球的了解,以及他在意大利联赛不同层次工作的教练经验,将是我们的财富。”
曼贾与马耳他足协签约至2023年12月31日,并立即开始新的职位。
“我很高兴与马耳他足协达成这项协议。呈现给我的项目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项目,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奉献精神,我们可以大大提高马耳他足球的水平。”
曼贾曾执教过巴勒莫,2012年他被任命为意大利U21国青队主帅,他带队打入了2013欧青赛决赛,只是在决赛中2比4不敌强大的西班牙队。那支意大利青年队,涌现出很多名将,如维拉蒂、弗洛伦齐、因莫比莱、因西涅、博里尼,都是他的弟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