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帅位悬了? 马卡:范布隆克霍斯特收到富力邀请

周佳骅12-31 14:10 体坛+原创

斯托伊科维奇迟迟未归,广州富力只能启动换帅程序,并与荷兰少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进行谈判。据《马卡报》获悉: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收到曼城的邀约,在阿尔特塔离任后,“城市集团”(曼城母公司)想为瓜迪奥拉物色一个新助手,并看中了经验丰富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虽然渴望向名帅学习,并吸收新鲜事物,但荷兰人更想独立执教。

2011年,范布隆克霍斯特从母队费耶诺德开启教练生涯,并先后担任罗纳德·科曼和鲁滕的助手。2015年,“吉奥”(范布隆克霍斯特昵称)独立执教,成为费耶诺德的新任主帅。在他的带领下,费耶诺德曾打破埃因霍温对联赛冠军的垄断,直到上赛季结束后,他才宣布离任。

最近一段时间,范布隆克霍斯特频频造访伊蒂哈德球场(曼城主场),并与“城市集团”(旗下球队包括曼城、纽约城、墨尔本城)走得更近。据荷兰的《电讯报》获悉:范布隆克霍斯特希望吸收新的足球理念,并不断丰富自己的执教手段。在阿尔特塔离任后,“城市集团”希望由范布隆克霍斯特(曾在英超效力,西语流利),来出任瓜迪奥拉的助手,对荷兰人来说,这显然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

虽然渴望学习和进步,可现阶段的范布隆克霍斯特,仍把独立执教视作首选:“是的,我来过曼彻斯特很多次,经常来这里游学。我见识了一些新东西,并寻求继续进步,但我想再次执教(指成为主教练)。”

据《马卡报》证实:范布隆克霍斯特确实收到广州富力的邀请,在未来的几天内,“吉奥”有望重新拿起教鞭,并接替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富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