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功勋门将合同到期离队 杨智:梦想重回绿茵场

天谭12-31 15:15 体坛+原创

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国安功勋门将杨智宣布在与国安合同到期后将离开球队,不过离开并不意味着退役,杨智表示,“我现在依然在积极地康复,未来去向要等自己身体状态达到训练的强度才会再考虑。我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重返绿荫场,而不是被伤病击倒。”

作为北京国安最成功的引援之一,杨智自2005年加盟国安以来,逐渐坐稳主力门将位置,随球队一起夺得了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并多次入选国家队。不过,由于近年来伤病缠身,杨智已经整整两个赛季没有代表国安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了。在这期间,不断有杨智即将退役的消息传出。不过,尽管已经36岁了,但杨智依然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杨智与国安的合同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就在今天,杨智通过北京媒体表达了自己的肺腑之言,“首先我要感谢北京这座城市,感谢罗总(罗宁)、周董(周金辉)、所有国安的领导、教练员、工作人员、我的队友、朋友,还有最可爱最热情的球迷,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杨智表示,自己之前跟周董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很感激周董的理解与支持,“2020我将暂别北京中赫国安,对关心我的朋友和球迷说声抱歉,暂时不能跟一直战斗在一起的团队继续并肩了。”杨智表示,自己并不想就此离开绿茵场,“我现在依然在积极的康复,未来的去向要等自己身体状态达到训练的强度才会再考虑。对我来说,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这就是现在自己唯一的想法。我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重返绿荫场,而不是被伤病击倒。为此我会尽全力,但至于结果,就是想顺其自然。”

最后,杨智表示,等自己退役的那一天,“只要中赫国安需要我,我一定再回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