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阿森纳原本是想与我续约的…

安古洛12-31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埃梅里此前被俱乐部解雇。日前接受采访时,他回忆起了离开俱乐部时的情形。

“那是个周五的早上,我与球员们道别。我当时跟桑列伊说,我希望让球员们单独来找我,而不是我去更衣室做个演讲。他们都来了,托雷拉因为正在做理疗没来,但他给我发了短信。此外我还收到了科斯谢尔尼与维尔贝克的信息,我对他们所有人表示感谢,但是,是时候回家了。”

对于此次被解雇,埃梅里似乎心有不甘。在采访中他还透露,阿森纳本有计划与他续约,“我之前对球队的情况很满意,球队已经很成熟,我也认为距离达成目标只差最后一步,当时俱乐部甚至打算与我续约。”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