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弃曼朱要吉鲁?尤文想搅黄国米冬窗补强!

宁穆01-01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一边是尤文图斯象征性地对曼朱基奇发表告别宣言,一边则是意大利媒体这两日不断传出消息,萨里希望在冬窗开启后引进在切尔西有过师徒之缘的法国前锋吉鲁。转会市场人来人往,这无可厚非,可是这赛季放着状态不错的曼朱基奇不用,如今却又想要另一个高中锋吉鲁,这样的消息真的让人想笑。

现在再去探讨曼朱基奇如果没有被萨里冻结,而是像阿莱格里时代一样得到重用会怎样怎样已经没有意义,反正克罗地亚人已经前往西亚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同时,尤文在转会市场上也的确做了一些让人“惊艳”的操作,比如帕拉蒂奇从竞争对手马罗塔手中抢下库卢塞夫斯基,但吉鲁?实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按照意大利媒体传出的消息,在无缘签下挪威前锋哈兰德后,萨里还是希望在冬窗买入一名前锋,执教切尔西时期就有过合作的吉鲁进入了他的眼帘。可仔细想想,这或许更多是经纪人放给媒体的烟幕弹,目的是给国际米兰抬价。孔蒂渴望引进一名中锋不是新闻,而吉鲁早就与国际米兰传出过绯闻,偏偏这个时候,冒出了萨里想要吉鲁的新闻,这难道不像是经纪人借机抬价?从目前一系列的消息来看,尤文更多将引援重心放在中场,帕雷德斯与埃姆雷·詹的互换才是重点。

其次,萨里之前摆着曼朱基奇不用,这个时候又想要吉鲁?这是什么操作?虽然意大利有媒体写得有模有样,称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与略伦特进行接触,可能用波利塔诺与那不勒斯交换,甚至认为这会助攻吉鲁加盟尤文。但接下来的一段话十分搞笑:“若尤文成功引进吉鲁,那么他很可能会被放入欧冠大名单,同时道格拉斯·科斯塔和伊瓜因中的一人将被从名单剔除。”这也未免太无厘头了,无论科斯塔还是伊瓜因,在尤文两种不同打法(433442)中都是绝对核心,放弃他们而选择一个初来乍到,还不知道是否能适应意甲的球员?这不是无稽之谈是什么。

说实话,转会市场上的消息,有时候还是需要冷静分析和鉴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