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透露战关岛前里皮反常 队内训练替补打花主力

夏天01-01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央视体育《足球之夜》栏目播出了2019国足回顾专题片,多位球员接受了采访,杨旭在聊到世预赛对阵关岛比赛时,透露里皮教练一些反常的举动,才让大家最终能够赢下那场比赛。

杨旭说道,“在赛前的训练,里皮大发雷霆。可能那天也是前两天的大运动量之后,大家有些疲惫,在对抗比赛分队时,里皮对主力那伙儿的球员非常不满,因为替补球员给主力球员打花了。然后里皮教练非常愤怒,当时武磊还没回来,他对着我、艾克森还有一些中场球员大发雷霆。我第一次见他那种愤怒,愤怒之后那天就是长时间地训练,非常长的时间。可能在一个20分钟对抗就可以结束的情况下,他让我们踢了将近45分钟。大家非常疲惫,然后他训练完了,一句话没说就走了。

因为我没见过里皮教练这种疯狂地发火,我觉得可能我废了,可能主力站不住了,因为毕竟自己是一个比较走心的球员吧,可能对一些细节的变化会很敏感。但是,第二天训练,里皮一反常态。也看到了对韦世豪的那一下,大家都觉得他是愤怒了还是怎么了,其实他是一个开玩笑的事。当他这样的玩笑出来,表示他已经把怒火发泄出去了,已经给大家有震慑力。然后,第二天的训练特别好。里皮教练就练勒20分钟的训练,说你们已经可以结束了,因为你们练得太好了。

我当时懵圈了,这是什么情况,昨天累到发狂,今天20分钟结束了。我说为什么,因为我确实不太了解他,然后到比赛时,大家都想着那天训练他发火的样子,给我们震慑力,所以想要快点打开局面。毕竟是我们的主场,当可能十多分钟进完第一个球的时候,一下就释然了。”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